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好烦闷!

讨厌对我而言是种厌倦
因为不只一次了
所以产生厌倦
眼睁睁地看了令人发脾气的场面,
听了听令人烦闷的话与语调,
这一切一切。。。 。。。
不知如何引起,何时发生
我讨厌狗狗这样的对待白兔
不理不睬
喉咙正在打滚的懆气,很想很想的像恐龙
喷吐出来!!!
但可以吗?后果会怎样?
不晓得。。。
所以, 尽量的默收我的冲动
别让这一切触动我的心
不是我没良心,不关心
只是。。。
我只能简简单单的说:
“白费力气,无能为力。”
很想把这一切冷冻起来
把烦闷停止
另一方面,让快乐停留。

0 comments: